紧扣主题 自批互批 嘉积礼都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文明光到会点评

发布日期:2014-09-0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22日,作为我市第三片区试点单位的嘉积镇礼都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文明光及市委第九督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礼都村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村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5名村党支部成员逐一围绕党员干部“四风”问题和全村发展等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评中,每位党员实事求是地查摆了自己在组织观念、服务群众、落实政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了条目式的问题清单。在互评环节,大家更是直截了当地提出了班子成员工作拖拉、上班迟到、主动学习少等问题。

    随后,到会的33名党员结合党的组织纪律和村情实际,从“四风”以及水利设施、道路建设、环境治理等方面对村党支部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接受批评的村党支部成员纷纷当场作表态发言。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村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文明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礼都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要求,礼都村党支部要针对党员和村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制定与问题一一对应、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并排出时间表;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积极树标杆、作表率,促进全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