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发布日期:2021-11-14 10:1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1月13日讯(记者 李丽莎 郑伟)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胜利和辉煌成就令人鼓舞,为今后指明前进方向。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拿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琼海力量。

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历经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探索和伟大实践,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赢得了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信赖。而这也为正在全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全国人民再一次指明了前进方向。

琼海市潭门镇潭门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王书茂: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地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认真落实,把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村庄建设得更加美好幸福。

琼海保利时代项目营销负责人 黎花花:过去一百年,时代是出卷人,而党向人民和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作为市民,在生活中深刻地体会和感受到了被党引领着走向越来越美好的生活。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赶考路上的“赶考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始终充满“赶考”的意识,增强“赢考”的思维,给出符合时代要求、顺应发展趋势、得到人民认可的“应考之案”,拿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琼海力量。

琼海市文联副主席 吴达恩: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要坚定跟党走,从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工作,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

琼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 徐卫清:作为农业战线的一名干部,我们会以更大的热情,更饱满的姿态,做好我们的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加大粮食作物的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 示范和推广,做好我们粮食的基础工作。

琼海市旅文局干部 郑镕潇:在当前和今后,我一定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开展和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的担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