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六中全会精神:感悟百年大变局 担当开放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11-16 15:4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1月15日讯(记者 彭子娥 罗颖 刘云鹏 王应峰 周龙 冯培智)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国未来制定了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百年披荆斩棘,百年沧桑巨变。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六中全会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重点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性的指导意义。

琼海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 李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在省委省政府跟我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指导我们乡村振兴肯定会越来越好,走向一个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一个美好的愿景。

琼海市城投熙园安居工程施工单位总工程师 牛胜民:全会提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著奋斗精神,实现既定目标,我们将按照工期计划,践行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争取早日竣工,为琼海市建设东部中心城市,为自贸港建设工作加油助力。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巨变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因此,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方向和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琼海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琼海党员干部们感到使命在肩。

琼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 王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从实际工作入手,从群众的呼声中聚焦方向,找准着力点、重点,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焦点、痛点、难点问题,在推动群众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展现新的作为。

琼海市人大常委、社会委专职副主委 陈友:作为一名从事人大工作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生动实践书写到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恢宏诗篇上,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要求体现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各环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