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六中全会精神:守初心 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21-11-18 15:5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1月16日讯 (记者 彭子娥 刘云鹏 李丽莎 王应峰 周龙 冯培智) 继续关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连日来,全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心潮澎湃、壮志在胸、豪情满怀,纷纷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由衷自豪,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踌躇满志。

百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以远大、宏伟的抱负和志向,为国家富强、民族兴旺凝聚起强大的青春能量。今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传到新一代青年手中,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市广大青年干部表示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笔,绘就奋斗不息的“青春画像”。

琼海市统战部办公室主任 李汶蔚:在党的伟大历史进程中,都把统战工作放到了重要地位,这也要求我们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海南自贸港和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琼海市嘉积镇宣传干事 汪鸿浩:作为青年党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将日常点滴的工作融入到嘉积镇的发展规划中去,为建设美好嘉积贡献青春力量。

琼海市万泉镇团委书记 文万成:作为一名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我将深入学习领会,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歇动力,把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做好做实,为万泉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在新的赶考路上,我市党员干部们表示将积极努力回应人民群众期盼,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琼海市嘉积中学舞蹈老师 颜业岸: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我们要以革命文化涵养我们的初心使命,要大力发扬革命先烈们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青春的激情,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卓有成效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琼海市城投公司党支部书记 副总经理 陈成伟:我们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并紧扣经营工作中心,学以致用,推动发展,集中全力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加强内部经营管理,全面提高企业管理水平,集中全力推动我市文体公园、安居房、教育、卫生等领域重大项目建设。

琼海市社保保险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 吴传洲:作为一名基层社保工作者,我一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会议精神与社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认真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热情周到地为每一名参保人服务。

琼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委员 郑健军: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我们要始终坚持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好省联社支农、支小、支微助力乡村振兴,服务自贸港建设的相关政策,争取为琼海市人民提供更好优质的金融服务。

琼海市住建局副局长 陈达:下一步我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继续推进五学联动,深入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体现到实际工作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