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设分会场参加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27 10:1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1月26日讯 (记者 杨时艾 周龙)今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暨七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3次(扩大)学习会在省人大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作宣讲报告。我市设分会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王晓晖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从充分认识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议基本精神、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王晓晖指出,要准确把握全会《决议》的基本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省委书记沈晓明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弄清楚过去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成功的制胜法宝,弄明白未来我们还能继续成功的内在逻辑,坚定感党恩的自觉、听党话的笃定、跟党走的信念。要坚持把准正确方向,注重方式方法,开展好宣讲工作,把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讲清讲透,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坚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采取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方式落实全会精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入不可逆转的发展轨道。

市委书记田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国东,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陈兴兴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法检“两长”在市分会场参加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