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百姓理论宣讲团全省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我市

发布日期:2021-12-04 11:0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2月3日讯(记者 杨时艾 王应峰) 今天上午,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百姓理论宣讲团全省巡回宣讲活动”琼海专场宣讲在市青少年文化宫举行。

宣讲现场,6位百姓宣讲员以百姓的视角,用朴实的言语、生动的身边事例,讲述了海南改革开放的故事以及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感人故事,展现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活动还穿插了有趣的党史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以“宣讲+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相结合,通过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围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这一主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语言讲好“四史”,讲好新时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持续奋斗的好故事。

宣讲团成员谢媛说,希望通过她的故事向大家讲述一下,中国共产党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更加坚定党员群众能够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句句铮铮誓言。精彩的宣讲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受益匪浅,将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制度自信,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凝聚奋进力量。

琼海市中原镇大锡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春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他将会把所学到的和感悟到的党史知识,告诉大锡村的党员们,让大家一起了解党的历史、党的文化,真正地从党的理念出发,去带动好群众做好乡村振兴的发展工作。

钟辛出席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