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丹阳在我市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0 11: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2月9日讯(记者 罗颖 周龙 黄兹安) 按照省委工作部署,12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在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主会场设在琼海市,分会场设在三亚热带海洋学院。

沈丹阳在报告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等四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运用丰富史料与详实数据引导听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主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就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琼海落地生根,沈丹阳指出,琼海拥有敢于流血、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琼海要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敢于拼搏、敢为人先,推动琼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琼海各级领导干部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下好功夫;要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在高质量推进自贸港建设上下好功夫;要着力加强创新驱动,在做强做优特色产业支撑上下好功夫;要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夯实干事创业组织基础上下好功夫。沈丹阳在宣讲中也对三亚热带海洋学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和希望。

市委书记田志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学原文、悟真理,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市级宣讲活动,突出做好针对不同群体的基层宣讲和理论阐释工作,把道理讲清楚,把要求讲明白,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市级主流媒体作用,开辟专题专栏,扩大宣传声势,持续提升宣传效果,切实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学以致用,全面对标对表,聚力抓好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转化为谋划推动琼海高质量发展的新思想、新举措。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奋力冲刺年末收官,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琼海落地生根。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傅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国东,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宁,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兴兴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在我市主会场聆听宣讲报告。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