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2-22 11:1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2月21日讯 (记者 罗颖 周龙) 今天上午,琼海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书记田志强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锤炼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在琼海落地落实。

田志强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立足实际,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一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作为本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积极开展宣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二要完成好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各有关部门要抓紧最后冲刺的窗口时间,逐项对照针对年初各项经济指标和省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奋力冲刺,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任务。三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落细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高密度、大力度开展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要做好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准备工作。各镇(区)和各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情绪,确保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和优异的工作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五要持续强化党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对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进行专题解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占建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太清出席开班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