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八一”走访慰问,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发布日期:2021-07-23 15:3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营造浓厚尊崇尊重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林存斌一行到琼海市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为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中,每到一户,林存斌副厅长都与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家中有困难要及时向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反映。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表示会继续发扬军人优良品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了“双拥”浓厚的氛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