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驻市某部队及中原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8 11:2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每思祖国金汤固,常忆英雄铁甲寒”。2021年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增强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志愿者对党史、革命史的认同感,浓厚军民鱼水深情,9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驻市某部队及中原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与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志愿者怀着对先烈无比崇高的敬意,一道到乐会革命烈士纪念碑园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顶着炎炎烈日,共同开展环境卫生全面整治,清理杂草、烟头、纸屑、塑料袋、枯枝落叶等垃圾,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一丝不苟,争先恐后,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将整个纪念碑园区打扫得焕然一新,为烈士纪念日期间前来祭扫的人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为广大人民群众开展祭扫提供了更加整洁的场地,也寄托了大家对烈士的哀思,又拉近了干部职工、部队官兵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更是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