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9期 (共367期)市委书记何琼妹到万泉镇调研 提“四力”抓“三项工作”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9-12-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图片1.png

1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到万泉镇调研。她强调,要着力提升“四力”,狠抓“三项工作”,全力推动万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万泉镇,何琼妹组织召开万泉镇班子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万泉镇近期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成绩。近段时间以来,万泉镇通过进一步配齐配优配强班子队伍,各项工作有了较大提升,干部的精神面貌以及工作作风也有明显改进。

何琼妹强调,万泉镇班子领导要充分锻造和培养领导力、协同力、执行力和战斗力,通过提升“四力”,树立全新形象,努力成为琼海形象、琼海文化、琼海精神的代表。要下大力狠抓脱贫攻坚、专项治理、作风建设等三方面工作,更加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力推动万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何琼妹还深入万泉镇南轩村委会和加城村委会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详细了解台账资料完善、政策落实、危房改造等情况。何琼妹要求村级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优化,切实增强方案的可操作性。危房改造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严格控制建筑面积,不超标建设,齐全佐证材料,确保危房改造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坚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