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期 (共370期)琼海市2019年召开省脱贫攻坚督查指导 工作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图片1.png

12月16日下午,琼海市2019年省脱贫攻坚督查指导工作反馈会在市委礼堂召开。会议强调,要以反馈意见为镜子,正确看待取得的成绩,正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感,夯实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省脱贫攻坚督查指导组反馈了近一个月来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综合督导检查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督导组肯定了我市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认为琼海市对反馈问题整改迅速,有一定的整改成效。

省脱贫攻坚督查指导二组组长王青指出,琼海市对脱贫攻坚工作比较重视,老百姓的满意度较高。他要求,要压实责任,千方百计提高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质量,分管市领导要到第一线上去,大队长要“扎下去”,中队长要“住下去”,行业部门主要领导要“带下去”,帮扶责任人要“沉下去”。要把握重点,在抓好“两率一度”上发力,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我省在迎接国家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作贡献。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督导组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我市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以及可操作性,对我市更准确地领会省委部署要求、更科学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有力的帮助。要以反馈意见为镜子,正确看待取得的成绩,正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感,夯实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工作重点,提出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对个性问题对号入座,对共性问题进行分类汇总,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高质量严要求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凡是涉及到反馈问题的镇(区)和部门,严格督促主要负责人履职尽责,让问题整改成为推动落实、改进工作、促进提升的过程,形成自我发现问题、自我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切实把本次督导成果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