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期 (共377期)市委书记何琼妹到塔洋镇调研 压实责任 狠抓作风 切实担负起抓好 问题整改的职责使命

发布日期:2020-01-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到塔洋镇千秋村委会调研扶贫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强调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作风,切实担负起抓好问题整改的职责使命。

图片1.png

在塔洋镇千秋村委会,何琼妹通过听取汇报,查看会议纪要、住房安全、健康扶贫等各类台账,走访贫困户等形式,详细了解千秋村委会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何琼妹指出,省脱贫攻坚督导组前段时间在我市督导时反映,千秋村委会存在脱贫攻坚不严、不实、不准、不细等问题。塔洋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一村问题看到全镇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重点,抓严抓实干部作风建设,并强化原则,将压力层层传导至村两委干部,打造好村党支部这一永远的战斗堡垒,让包括千秋村在内的扶贫工作能有根本性的变化。

在千秋村委会贫困户陈大春、王东等村民家,何琼妹通过与村民交流、查看扶贫手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来源、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何琼妹强调,帮扶责任人要准确掌握贫困户情况以及各项帮扶政策,切实对省脱贫攻坚督导组指出的贫困户线上线下不符、账实不符、账账不符等问题抓好整改,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坚,副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程江洪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