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期 (共378期)扶贫帮困解民难 春节慰问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军,市科工信局副局长伍世清一行人到阳江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年的祝福。阳江镇委书记吕谊、镇长王昌密等陪同慰问。

图片1.png

此次活动慰问了阳江镇敬老院内入住老人及敬老院护理人员共计51人,“穿得暖不暖,饭菜对不对胃口,还有什么要求,请多提意见。”在两位领导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中,在敬老院老人们一声声感激的谢谢声中,分别送去饼干、麦片、阿华田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最后刘宁叮嘱敬老院护理人员要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照顾好入院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并抓好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老人吃好住好,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随后刘宁、张军分别到益良村委会、红色村委会等8户困难群众开展春节慰问,分别送去大米、饼干、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交流谈心,嘘寒问暖,掌握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相关需求,鼓励他们在新时代朝着美好生活奋进,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慰问结束后两位领导嘱咐随行的干部们要通过各种措施,多关心特殊困难家庭,多为他们出谋划策,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