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期 (共445期)何琼妹深入龙江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自我加压 尽心尽责 推动工作更加高效更高质量开展

发布日期:2020-07-1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图片1.png

7月18日上午“脱贫攻坚日”市委书记何琼妹深入龙江镇深造村暗访,与贫困群众和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共谋脱贫攻坚良策,共话全面小康。

在龙江镇深造村,何琼妹与镇村干部交谈,详细了解深造村及龙江镇有关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贫困劳动力就业、帮扶干部责任落实等方面工作情况。

何琼妹指出,就业是实现脱贫致富的最好途径之一,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狠抓就业扶贫不放松,全面摸清富余贫困劳动力和用工需求底数,积极做好双向对接,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都能实现就业,捧牢“饭碗”。要采取有效措施,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努力确保贫困劳动力外出就业人数年年有增加,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

何琼妹强调,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人民的共同期盼。各镇(区)要自我加压,主动提升,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各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要更加尽心尽责,用好用足各项扶贫政策,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攻坚拔寨,推动脱贫攻坚更加高效、更高质量地开展,以优异成绩展示琼海工作成效,提振发展信心。

暗访中,何琼妹还走访慰问深造村脱贫户莫上琅,鼓励他要再接再厉,努力通过辛勤劳动打开更加广阔的增收致富大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兴兴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