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期 (共469期)琼海市设分会场参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安排,10月22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我省开展巡回报告。琼海市设市、镇、村三级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一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

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黄荣彪,“一只手,两条腿”实现脱贫的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乌龙镇坪子村村民张顺东和李国秀夫妇,背靠苗山、扎根苗寨带领村民用勤劳致富的双手开创幸福美好新生活的杨宁,将“指尖技艺”转换为“指尖经济”的贵州松桃梵净山苗族文化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丽平,致力发展凤梨产业的海南天地人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咏梅,退伍当上了“兵支书”的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白云镇平元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肖正强,扎根建设农村合作社的国家电网陕西省榆林供电公司退休干部、扶贫工作顾问、米脂县沙家店镇李站村驻村工作队员张雷威等7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和获奖单位代表依次作先进事迹报告。他们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朴实而深情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和创新举措,故事情真意切,催人奋进。

省委副书记李军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党员领导、一线扶贫干部、帮扶责任人、企业家,都要结合实际,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比学赶超,保持攻坚态势,丝毫不放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今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交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海南答卷。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检察院检察长在市分会场聆听报告。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