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3期 (共471期)本土企业吸纳贫困群众务工 拓宽困难群众致富路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海南耀玻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建筑玻璃深加工的现代化企业。琼海市长坡镇的海南耀玻玻璃有限公司自去年5月份投产运营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优先招聘录用贫困户,拓宽困难群众就业致富路,助力脱贫攻坚。公司的用人宗旨都是优先招用本地尤其是贫困户劳工,公司现有的200多名员工中90%的都是本地人。虽然2020年的疫情给公司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大家会扛住各方面的压力,让公司正常运行,保障员工的工资能按时发放到位。

今年5月,建档立卡贫困户、长坡镇陈村村民符瑞妙在镇政府的帮助介绍下,来到耀玻玻璃当一名物流工人,包吃包住,月薪3500元,外加加班费用。在厂里,符瑞妙干得很起劲。符瑞妙说:“在耀玻玻璃公司上班工资待遇好,加班也有补助,我以后会继续努力工作,把生活越过越好。”

长坡镇大头坡村建档立卡户陈行帅是去年六月来到耀玻玻璃的,现在是耀玻玻璃磨边组的一名工人,月薪3000多元。这份工作陈行帅很珍惜,也很用功。耀玻玻璃磨边组工人陈行帅说:“我已经在玻璃厂工作一年多了,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工作,靠勤劳致富改善生活。”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