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期 田志强在嘉积镇调研时强调以自贸港为衡量标尺全力打造琼海高质量发展首善之区

发布日期:2021-09-06 10: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9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田志强在嘉积镇调研时强调,要对标海南自贸港的发展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成为全市产业和创新的重要龙头以及全市治理管理和干部作风建设的示范,全力打造琼海高质量发展的首善之区。

座谈中,田志强认真听取嘉积镇关于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基层治理、特色产业、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介绍。

田志强指出,当前,自贸港建设是海南千载难逢的机遇。在自贸港建设中,从中央到省委都赋予琼海明确的使命任务和多项利好政策。嘉积镇作为城关镇,是我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特色突出,优势明显,各项基础设施完备。嘉积镇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使命,以自贸港为衡量标尺,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建成琼海的首善之区,在各项工作中广泛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切实成为全市产业和创新的重要龙头,以及全市治理管理和干部作风建设的示范。

田志强强调,各级干部要以对标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标准要求自己,敢于自我革命,勇于开拓创新,力争在各项工作上创出更多亮点、取得更大突破。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城市、农村两手抓、两突破。要坚持发展特色产业,学习借鉴兄弟省、市成功经验,找准功能定位、产业定位、项目定位、发展模式定位,确定好目标方向,做好调研、选址规划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稳妥、有力、持久推进,产生长远效益。同时,要切实抓好当前换届选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市领导陈兴兴、庞飞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