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期 琼海市全面启动防返贫监测对象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16:0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省防返贫监测对象核查视频工作会议部署,为有效防止出现监测对象确定门槛过高、“体外循环”、不想纳、不敢纳等问题,确保做到应纳尽纳,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琼海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防返贫监测对象核查工作。

 2021年9月23日下午琼海市召开防返贫监测对象核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解读《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返贫监测对象核查工作的通知》,部署防返贫监测对象核查工作,同时就本次核查工作对各镇(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各镇(区)要精心组织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入户核查,压实责任,确保核査达到预期目标。二是准确把握工作标准,确保工作质量,各镇(区)要明确工作目标,将核查重点放在未纳入监测范围的重点人群,逐户核查,确保不漏一户。同时不能因时间紧、任务重为赶进度和数量,而不重视质量,要明确工作的最终目的是确保应纳尽纳。三是加强基层干部的指导,打牢工作基础,各镇(区)要借此次核查的机会,加强对新轮岗的基层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和指导,使新上岗的乡镇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熟悉和掌握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内容,为今后顺利开展防返贫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此外,市乡村振兴局三个副局长带队分三个组将于9月26日至28日到12个镇开展防返贫监测对象核查业务指导和督导工作,及时发现问题,确保防返贫监测对象核查工作质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