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期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海南就业驿站琼海长坡站畅通百姓就业路 推动灵活就业人员实现充分就业

发布日期:2023-10-25 21:3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充分发挥“就业驿站”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海南就业驿站琼海长坡站通过强化政策引导、深入开展基层调研和“服务上门”活动和组织开展各类招聘会等多种方式,帮助农村劳动力更好地转移就业,推动灵活就业人员实现充分就业。

 10月19日上午,长坡镇居民宋永胜来到海南就业驿站琼海长坡站,打听相关就业信息。了解到他的需求后,驿站工作人员立即热心为其联系了海南就业驿站定安黄竹站,帮助其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

 为解决企业招工和农村劳动力求职间的“信息差”,海南就业驿站琼海长坡站通过强化政策引导,结合“就业政策在身边”宣传,深入开展基层调研和“服务上门”活动、组织开展各类招聘会等举措,及时对接有效的就业需求,分步搭建覆盖全省、功能多样、连点成片、信息互通的基层就业供需对接实体化网络,全面疏通基层就业“毛细血管”,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运营一年以来,海南就业驿站琼海长坡站先后帮助50余人实现稳定就业,灵活用工次数1200余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