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扶贫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23日上午,琼海扶贫工作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市扶贫办会议室召开,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琼海市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王仁柏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琼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市扶贫办主任冯雄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强调四项内容: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本办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结合起来,同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琼海市扶贫工作办公室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时动员部署、抓好学习教育、做好调查研究、全面检视剖析、深化整改落实,同时,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市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王仁柏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紧扣五句话的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弘扬过硬的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