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锲而不舍抓好作风整顿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4月30日下午,琼海市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召开,对全市开展作风整顿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指出,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厚植党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在作风整顿上打一场漂亮的主动仗。

符平要求,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认真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此次作风整顿建设年为契机,紧扣重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作风整顿建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同时要有强烈的表率意识,以身作则,层层示范,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折不扣对照问题狠抓整改,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全面整顿顽瘴痼疾;要真正沉下身子,倾听群众呼声,自觉接受群众和市场主体的监督和评价,切实把老百姓和企业的满意作为作风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常抓不懈作风整顿建设,着力从体制机制上破解作风问题,建立“四风”问题监督防控长效机制,做到标本兼治。

符平强调,作风整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把作风整顿建设与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作风整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市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