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质监局参加省局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2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5月18日下午,琼海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省局组织的全省质监系统干部职工视频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视频会议上,省社科联副主席、海南省党建研究会会长彭京宜同志作了题为《党代会报告之“四新”》专题辅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少宁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全省质监系统要抓紧抓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符少宁同志代表省局党组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两点意见:一是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在高度重视、领会精神、结合实际、切实履职、抓住重点、着力落实六个方面下功夫;二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贯穿到质监工作的全过程。

符少宁同志要求,全省质监系统党员干部群众要通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讲政治、讲规矩,识大体、顾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知位明责,尽职尽责,实干担当,以过硬的作风和拼搏的精神,抓严抓紧抓实抓细质监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琼海质监局 李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