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质监局开展宪法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琼海质监局开展宪法知识竞赛

琼海质监局开展宪法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切实增强我局干部职工学法知法、知法用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依纪依法履职办公的能力。根据市普法办《关于<琼海市开展宪法知识竞赛活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琼海质监局于11月13日上午9时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宪法知识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在学习和考试的过程中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宪法修正案等宪法相关知识。全局干部职工在120分钟的时间里奋笔疾书,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黄清海局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正视这次宪法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化学为用,牢固树立宪法意识,熟记宪法内容,真正把宪法条例章程运用到工作中。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推动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宪法、感悟宪法,从而培养严谨的法制思维,树立坚定的法制信仰,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法用法守法的热潮,为推进法制琼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琼海质监局  卢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