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整改进行时】万泉镇一木材加工点被举报 市生态环境局等现场调查处理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的第28批有关信访投诉件中,万泉镇一木材加工点被群众投诉举报。8月1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万泉镇政府到现场开展调查。

8.jpg

信访投诉件称,万泉镇南轩颜园村村口有一家木材加工场,24小时作业,产生木屑、噪音污染,污水直排,且该加工场涉嫌无证经营。

调查发现,该加工点为家庭作坊,仅有员工5人,未达到加工场的规模,且信访件举报的污水直排、超时作业等问题不属实。

9.jpg

市生态环境监察大队负责人 苏炳柳:“据村干部的介绍,大概是每天8点半他们开始作业,大概下午6点前后就不作业了,中午大概11 12点就停了,大概到下午到2点多3点他们就开始作业,作业过程当中没有污水,现场我们看到了有简易的除尘措施,木屑他收集起来,据老板介绍是外卖给其他种蘑菇的。”

针对群众投诉的该作坊无证经营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该加工点负责人张泰财的说法,过去市工商部门对木材加工作坊并不需要办理营业执照,这一说法得到了工商部门的确认。目前,其营业执照正在办理中。作坊负责人张泰财表示,将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加强作坊的环境卫生。

木材加工作坊负责人 张泰财:“机关部门叫我们再做这棚卫生工作,我们会搞好卫生,把棚户围上去全部围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