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琼海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暨海南省万人共跳竹竿舞(琼海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9 10:2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0.jpg

11.jpg

9月27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海南省万人共跳竹竿舞活动在全省19个市县同时举行。我市分会场活动在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广场举行。全市千余名市民群众汇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活动作为海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海口主会场和18个市县分会场组成,其中海口主会场表演者2000余人,三亚、儋州、琼中、陵水分会场表演者各1000余人,三沙分会场表演者约90人,其余13个市县每个市县表演者约300人。

12.jpg

上午9时,我市分会场活动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表演中拉开序幕。几百名学生、群众怀揣着一颗颗炽热的心,挥舞着一面面五星红旗,在博物馆广场上演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高亢嘹亮的歌声响彻上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和快乐,用满怀激情的歌舞,为伟大祖国喝彩,为伟大祖国祝福。随后,大型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广场舞《世界的博鳌》、男女二重唱《面朝大海》琼海原创歌曲联唱《欢迎你到琼海来》《琼海故乡》《永远的红色娘子军》《世界的博鳌》《美丽新海南》等7个歌舞节目陆续上演,经典动听的旋律,热情奔放的舞姿,讴歌新中国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琼海人民对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当竹竿舞的旋律响起时,我市300余名竹竿舞表演者与其它18个市县的表演者同时联动,献上了振奋人心的竹竿舞,节奏欢快的音乐和铿锵有力的竹竿敲打声顿时汇成一首赞歌,歌颂祖国、赞美海南,充分展现出海南人民万众一心、共谋发展的凝聚力和不断增强的幸福感。

13.jpg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法院院长在我市分会场观看表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