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琼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01 14:4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jpg

12.jpg

9月29日下午,我市在市委礼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以进一步强化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效。

13.jpg

会议由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市直机关与企事业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现职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央和省驻市单位主要党员负责人约500人参加会议。

本次教育交流会由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廖强主讲。在两个小时的交流报告中,廖强以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发展吉他产业的故事为例,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的所思所想,分析了城市建设发展与交通、企业、资源等方面的关系,引人深思。同时,他结合个人对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发展理念的深刻理解,就琼海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中,如何用好中央优惠政策、海南经济特区优势做好侨务服务工作,发挥侨领乡贤等带动作用,破除体制机制弊端、产业转型升级、调结构的方式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何琼妹表示,廖强组长的交流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富有很深的启发性和很强的实用性,必将对琼海加快推动“三地两区一中心”建设起到强有力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14.jpg

就贯彻落实好交流会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何琼妹提出了三点要求。她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始终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确保我市主题教育活动取得过硬成效。各级党员干部要对标榜样,真正沉下心来,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要带着问题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琼海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深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关于琼海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对照省委对琼海工作的要求和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找准差距、找准目标、找准抓手,全力推动琼海“三地两区一中心”建设,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