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2019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11月欢乐来袭 “千年古汤”邀你来泡

发布日期:2019-10-30 10:5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记者从10月29日上午举行的“2019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与海南欢乐节同步,从2019年11月23日持续到30日,共8天,七大板块活动精彩纷呈,带领游客和市民全方位领略官塘温泉之美。

5.bmp

本届温泉旅游消费季以“养生官塘,千年古汤”为主题,由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北京八大处控股集团海南分公司承办。共融合“官塘温泉文化消费季护照打卡活动”“琼海温泉旅游主题展”“2019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康养论坛”等七大板块,从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开展文旅系列活动,拉动官塘整体旅游消费。

6.bmp

八大处控股集团海南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彭彬:“在这个活动期间,我们会邀请更多的游客进入我们官塘,参与到这种千人的温泉活动体验,能够品尝到我们温泉水,烹饪出来的相关的温泉食品,医疗级的这种温泉,应用到这次的这个活动当中去,能够让它更好地去,让更多的人去接受和了解到咱们这个官塘温泉。”

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 吴恩泽:“借着我们这次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还有国际旅游消费季这个契机,我们重塑中国温泉之乡这个品牌,重振官塘温泉旅游形态,温泉作为非常重要的一个旅游资源,它可以让人真正留下来体验,增加消费。”

“2019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消费季”响应海南欢乐节“全民参与、全民同乐”的主旨,进一步打响温泉文化旅游节庆品牌效应,使之成为推进琼海旅游产业全面发展的有效载体,促进琼海全域旅游深入发展。

副市长陈佳出席新闻发布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