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11:0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jpg

11月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符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进一步研究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推动琼海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程江洪、李昌奋、潘艳红,副市长陈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圣法、汲广林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符平带头作调研结果交流发言,其他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副市长陈佳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依次交流调研成果。

会议总结指出,此次调研汇报成果良好,调研选题精准,调研作风务实,大家紧扣各自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下沉一线开展调查研究,针对影响我市经济发展及改革的关键问题、重点问题、难点问题,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调研重点突出,情况了解充分全面,原因分析深入透彻,提出措施针对性强、实用性强,调研成果有分量、有质量,达到了相互学习、启发借鉴、推动工作的目的。

符平强调,下一步关键还是要抓落实、见成效,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使各项工作更接地气、更聚民心、更见实效。在交流汇报会后,要继续开展深入调研,去完善调研方案,以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真正把调研发现的问题解决到位,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要明晰发展思路,做好工作谋划,整合力量,真抓实干,帮助协调解决各个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