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0 15:0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4.jpg

12月9日上午,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我市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动员激励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在推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事业发展中,积极作为,再立新功。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5.jpg

会议指出,回顾我市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都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全面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协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投身我市改革开放各项事业,在协调各方、凝聚人心、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在“三市一区”创建、重点项目推进、脱贫攻坚、捐资助学、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中心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市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用,努力在服务琼海,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发展征程中书写政协篇章;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激发人民政协工作活力;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努力开创琼海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当前琼海正处在加快推进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和“三地两区一中心”建设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同舟、肝胆相照,不断提高全市政协工作水平,努力开拓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琼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jpg

7.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