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我市设分会场参加省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0 15:3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9日上午,海南省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在海口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紧盯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1.jpg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六大决定性成就、深刻领会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四大困难挑战、深刻领会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的六项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对脱贫攻坚领导的要求。要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狠抓投入,保障脱贫攻坚政策稳定性,狠抓整改,做好迎接下半年脱贫攻坚普查和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2.jpg

会议强调,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任务更加艰巨,全省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拼搏实干,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3.jpg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副市长程江洪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