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中央复工复产调研组调研我市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9 10:3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17日、18日,中央复工复产第20调研组组长、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率队到我市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调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3.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目前,我市4个省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工人到位率达到122%;44个市重点在建阶段项目已复工42个,复工率95.5%;市在建500万元以上项目76个,已复工73个,复工率96.1%。行业复产方面,全市涉农企业季节性生产复工复产率95%;全市1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面复产,整体产能恢复80%以上;33家农贸市场、72家商超及所有便利店、药店已正常营业,187家理发店恢复营业,市区临街商铺复业率约达90%以上;7家旅游景区正式复业,141家酒店和6家民宿恢复营业;8家冷链物流企业全面恢复生产,每天运送省外瓜菜600吨左右;邮政、顺丰等12家物流企业66个网点均已复业。

4.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市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难点、堵点,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琼海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琼海继续抓好各项支持政策的落地见效,结合自身实际,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将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紧,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5.jpg

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博鳌亚洲论坛公园、博鳌研究型医院(一期)等项目以及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生命品质改善中心开展调研指导。调研组指出,项目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推进。琼海作为以旅游业等第三产业为主导的城市,不仅要抓好复工复产,还要积极研究谋划,进一步推进复市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快速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市委书记何琼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