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3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3 15:5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2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三个专题召开集中学习会。

15.jpg

学习会由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马凯、刘宁、王可、徐建、陈兴兴、庞飞、吴坚强、张军、徐腾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参加学习会。

会议通过音频、领学等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

在总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时,何琼妹指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及时自觉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政策方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的学习和党建工作,总结主题教育的经验和问题,补齐短板,把问题整改到位。要以身作则担当作为。

16.jpg

何琼妹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为广大党员干部作示范表率。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冲在一线,带头解决问题,特别是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带头作贡献,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琼海“三地两区一中心”建设,凝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更大合力。

在总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时,何琼妹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市贫困人口带来较大冲击,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贫困户稳定增收。要积极推进落实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工作,多措并举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困难。要全方位补齐脱贫攻坚工作短板,市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指导督促各镇(区)对“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危房改造等政策落实情况一一排查,及时补齐短板,做到政策覆盖“不落一户、不落一人”,为即将到来的脱贫攻坚普查打下坚实基础。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市领导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靠前指挥,下沉到镇村扶贫一线,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7.jpg

在总结学习《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时,何琼妹强调,选人用人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国家长治久安,贯彻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重点抓好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依法依规用人、坚持公开透明用人“三个坚持”,为琼海健康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

18.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