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我市设分会场参加海南省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第一场)座谈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 16:4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23日上午,海南省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第一场)座谈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实施,在全面应对这“三个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1.jpg

会议指出,各市县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加快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步伐,努力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2.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要以超常规的举措,把疫情防控期间损失的工期赶回来、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要大力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对当前未开工的项目,要尽快开工;对开工没有满负荷的项目,要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要创新招商形式,建立一支懂政策、善交流、会谈判的招商队伍,开展精准招商,力争干一个成一个。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打好主动仗,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海南自贸港建设稳健推进。

3.jpg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要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能力、服务效率;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具体举措,建立责任制;要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选拔培养任用干部;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勇于创新、敢闯敢试。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王可、徐建、陈兴兴、庞飞,副市长陈国文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