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何琼妹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第194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0 16:0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27日下午,十三届市委第194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座谈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我市农业、工业、投资、招商、消费等经济建设重点领域工作。

8.jpg

会议由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马凯、刘宁、王可、徐建、吴坚强、张军、徐腾出席会议。

9.jpg

何琼妹指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市农工商等领域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失,给完成全年目标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和挑战。在中央的科学指挥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市各级各方面的艰苦努力,我市经济建设开始呈现加快复苏的良好局面,但是形势依然严峻,全市上下要冷静观察、科学判断,抓住发展的一切机遇,坚定信心、沉着应对、扎实工作,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处理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建设工作的关系。防疫要全力以赴,抓经济要坚定不移,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何琼妹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在坚定落实年初既定工作部署的同时,及时调整、细化、强化工作举措,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想方设法全力完成好省委下达的任务。要紧抓疫情防控、稳定农业生产、巩固脱贫成果,努力维护好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复工复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服务效能要提质提速,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影响的工期夺回来。

何琼妹要求,要努力挖掘投资消费潜力,进一步做大增量、扩大总量。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行业特点,指导企业加大宣传、做实服务、及早准备,加快消费市场复苏;党政机关以及广大干部职工要带头示范,走上街头、下下馆子、逛逛商场、游游景区,增强社会民众信心;要积极谋划精品项目,以源源不断的新项目、好项目推动琼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围绕医疗健康、会议会展、全域旅游等重点产业,以及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再谋划、再论证一批重大项目,为琼海长远可持续发展积蓄潜力。

何琼妹强调,在疫情产生多方影响的大背景下,继续抓好经济建设工作,是检验干部能力和工作水平的绝佳试金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扬琼海精神,用“一天当三天”干的劲头,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12.jpg

符平要求,要慎终如始,毫不动摇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措并举推进投资、农业、工业、招商和恢复扩大社会消费等方面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投资、“三农”、工业、招商和扩大社会消费等有关工作情况。

10.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以及“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11.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