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我市设分会场参加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1 15:3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30日上午,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听取全省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琼妹随即在我市分会场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

12.jpg

何琼妹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呈现持续向好态势,但境外疫情的大流行,给我市防控工作带来了许多不确定性因素。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相互配合,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不能掉以轻心让漏网之鱼有可乘之机。要科学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为复工复产复市复学提供良好条件。市领导要切实把复工复产当作大事来抓,深入现场推动项目建设,想方设法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何琼妹强调,我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由“一把手”亲自抓,切实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最重要位置,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开学复课万无一失。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表彰奖励与补助发放工作,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弘扬社会正能量;表彰奖励要向基层一线倾斜,补贴发放要做到合规合情合理,公开透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13.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符平要求,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方面,各镇(区)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切实加强对境外输入人员管理。同时,加强发热门诊监测。各部门要按照要求落实好各自职责任务,助力我市复工复产复市复学。市领导、各镇(区)各部门党政领导要亲自推动项目建设,力争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