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抓好美丽乡村建设 打造乡村振兴琼海样板

发布日期:2020-06-09 10:0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深入博鳌、中原,就博鳌袁家村沙美印象、博鳌九曲生态公园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a1.jpg

博鳌袁家村沙美印象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65宙,总投资约3.3亿元。项目以民俗文化商业街和精品民宿为主,建筑风格突出海南当地特色民居和骑楼,项目通过股份合作、收益共享等利益联结模式,由企业在村集体现有建设用地条件的基础上,运用成熟经验独立对项目进行统筹规划设计,并投入资金进行建设,通过导入民宿、美食、农副产品销售、旅游等业态,最终实现运营及村民的共同收益。

a2.jpg

在博鳌袁家村沙美印象项目基地,何琼妹深入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何琼妹指出,袁家村沙美印象项目要统筹规划,注重抓好绿化彩化工作;要突出当地特色,把它建成琼海最具特色的一条街,同时要抓好招商引资,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共同富裕,将沙美村打造成为海南乡村振兴的“琼海样板”。

a3.jpg

博鳌九曲生态公园项目位于九曲江旁,项目建设内容有游客服务中心、生态码头、吊索桥、道路改桥七星桥、迎宾大道入口处景观设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设施配套等。

在博鳌九曲生态公园项目现场,何琼妹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并沿着乡间小路步行察看村容村貌,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以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何琼妹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在原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要做好规划,突出特色,抓好美化绿化,保持村貌整洁,吸引更多游客来到琼海,一起感受琼海农村新变化。

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坚强,副市长王文若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