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2020年(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在我市开幕

发布日期:2020-06-22 16:0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月19日上午,由省旅文厅、市政府主办,市旅文局、省旅游餐饮协会共同承办的2020年(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在万泉河广场开幕。

a1.jpg

上午9时,省旅文厅厅长孙颖宣布2020年(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

省旅文厅副厅长刘成在致辞中指出,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经过7年的举办,已经成为海南重要旅游节庆品牌和实现海南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当前,海南正全力推进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通过举办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推广海南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文化产品及线路,开展旅游扶贫促消费活动,有利于重振疫后海南旅游市场,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在致辞中表示,琼海将以承办此次盛会为契机,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突出“精品”和“集群”两个目标要求,切实将“绿水青山”转化为老百姓的“金山银山”,努力争创海南乡村旅游的“琼海样板”,为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琼海贡献”。

a2.jpg

开幕式上,主办方对获得2020年(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旅游小镇的4个镇和24家三椰级以上的椰级乡村旅游点授牌。博鳌镇留客村乡村旅游点获得“五椰级乡村旅游点”。

a3.jpg

本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以“全域旅游,乡约琼海”为主题,结合传统节日端午节举办,迎合了游客走进大自然、享受悠闲假日的心理需求。主会场将推出包括琼海乡村旅游推介会、2020年(第八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乡村旅游与扶贫论坛、乡村旅游文化和非遗图片展、海南(琼海)旅游美食与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乡村旅游公益骑行徒步等九项活动。另外,从即日起,为期一个月的2020海南热带乡村旅游月活动也将在全省各市县陆续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基钊,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功、冯琼,各市县政府和旅文局领导、海南各大涉旅协会代表、旅游小镇和椰级乡村旅游点代表参加开幕式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