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何琼妹:正视问题 对账整改 对标迎接 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督查

发布日期:2020-06-28 10:1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月27日下午,琼海市迎接2020年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何琼妹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对账整改,对标迎接,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督查。

f1.jpg

会议通报了我市新一轮“逐村清扫整镇推进”工作情况,重点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何琼妹指出,思想松懈、工作松劲是当前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大“绊脚石”;新冠肺炎疫情是我市现阶段面对的最大“拦路虎”;“错”和“漏”是制约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最大短板和最危险的“风险点”。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严峻形势,正确分析并切实解决好存在突出问题,坚定脱贫攻坚信心决心。

f2.jpg

何琼妹要求,这次国家督查,将聚焦各类问题的整改,以及“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扶贫项目资金、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情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督查工作方案,精准掌握督查内容,结合我市新一轮“逐村清扫整镇推进”工作督导发现的问题,做到对账整改、对标迎检。重点紧盯六类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紧盯就业务工,全力稳岗拓岗;紧盯产业发展,着力提质增效;紧盯政策落实,确保不漏一人;紧盯资料台账,全面查错补缺等五个方面工作,全面做好迎接督查准备。

何琼妹强调,按照国家督查的工作安排,督查组将于7月初正式进驻开展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要做到明责任、见行动,重协调、聚合力,严纪律、强作风,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督查,以最快速度补齐短板弱项、以最实措施巩固脱贫质量、以最严要求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最终胜利。

f3.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符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要注重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强督查,落实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得到有效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迎接国家督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设市级主会场和各镇(区)分会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