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我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得到肯定

发布日期:2020-07-22 09:5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验收工作组7月21下午召开反馈会,肯定我市创建成果,并对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d1.jpg

验收组认为,琼海市通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果:创出了共识,几年的创建使大家高度统一了思想认识;创出了地位,旅游产业在全市的地位得到明显的巩固和提升,全域旅游理念深入人心;创出了形象,创建有力提升了琼海市的品牌形象,旅游产业取得长足进步,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巩固了琼海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强大信心。

d2.jpg

在充分肯定创建工作的同时,验收组对琼海市今后全域旅游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琼海更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加大旅游协调机制建设,出台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专项政策,加大部门支持力度;增加旅游公交专线和城市观光巴士、站点站牌;进一步完善大数据中心功能;规范旅游厕所建设标准;增设旅游咨询功能和全域全景图;加强复合型业态功能;加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培育力度,强化旅游餐饮品牌化建设,促进旅游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等。

d3.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琼海将以这次省级初审验收组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抓好创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标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创建水平,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检工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