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对症施策 把各类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发布日期:2020-07-27 10:1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未完成整改事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要求聚焦重点、细化措施、分类研究、对症施策,把中央环保督察未完成整改问题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各类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d1.jpg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及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进展情况汇报。

d2.jpg

会议指出,当前,省委部署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工作,以集中督察、集中攻坚、督战结合的形式,推动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标本兼治。琼海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生态环保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持把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省生态环境百日大督察工作,持续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动各类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中央环保督察未完成整改问题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做好分类梳理工作,明确整改时限,做到立行立改。市领导要主动亲自抓,各镇(区)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用好环保督察组力量,聚焦重点问题,细化工作举措,坚持分类研究、对症施策,推进整改,抓出成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