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何琼妹等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10 08:5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2月9日讯(记者 杨时艾 王应峰) 春近临近,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领导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月9日,市委书记何琼妹来到市公安局,查看该局反诈中心、情报指挥中心等场所,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四级联动情指行一体化系统,了解各岗点现场执勤工作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综治民兵等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她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我市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很大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社会环境,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大幅提升。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认真履职,把“平安琼海”“和谐琼海”品牌擦得更亮,为我市全面建设国际化现代化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打造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第四极”作出更大贡献。

在万泉河环卫处,何琼妹对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赞扬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乡整洁的环境。她希望环卫战线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用勤劳的双手把城市装扮的更加美丽,努力让琼海这座英雄的城市更有温度、更有魅力、更具吸引力。

在琼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何琼妹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守岗位、协调各方、积极应对,在各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秩序迅速恢复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学高效、精准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顺利召开和我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2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市人民武装部弹药仓库和市自来水厂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慰问中,邓玉妹了解值班人员日常工作、管理和春节值班安排情况,感谢他们在日常工作中以及节假日期间的默默奉献,希望他们牢记职责,坚守岗位,以安全生产工作为重心,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弹药仓库管理和生活生产用水保障,以身作则争当自贸港建设排头兵。

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消防救援支队和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在市人民医院,符平对全体医务人员不辞辛苦、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将各项防控措施细化落实到每一个具体岗位,用最朴实的行动践行医者的责任与担当,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消防救援支队和应急管理局,符平要求,要认真落实好春节期间消防救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严格值班值守,让广大群众和各地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

2月8日,市政协主席符传富慰问琼海供电局、市中医院节日值班工作人员。在琼海供电局,符传富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各项保供电工作情况以及电网运行状况,对琼海供电局在电网建设、保供电工作、优质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在市中医院,符传富亲切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对他们的辛勤劳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忘我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中医院继续落实好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强化疫情监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2月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走访慰问市委值班室、机要室春节值班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慰问,了解节日值班制度和应急工作流程等情况。刘坚指出,市委值班室是党和政府形象的窗口,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处理好重大文件和事件;机要室负责的机要工作责任重大,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确保机要工作绝对安全和畅通。

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走访慰问市融媒体中心及市文联,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为丰富全市人民的节日精神生活默默奉献表示感谢。慰问中,刘宁充分肯定市融媒体中心过去一年在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积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扩大琼海影响力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守正创新,聚焦宣传舆论主战场,坚定不移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海南自贸港建设、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利用新媒体平台,有重点、有创新、有特色地开展宣传工作,擦亮琼海名片,发出琼海声音。

市领导马凯、王可、张军、程江洪、潘艳红、陈佳、李熙、陈国文参加上述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