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海南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琼海设分会场参加

发布日期:2021-02-20 10:2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2月19日讯 (记者 杨时艾 周龙) 今天上午,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坚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扎实推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三农”工作在服务全国大局中的独特作用、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在海南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交汇点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切实增强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海南“三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在系统推进“四化同步”中缩小城乡差距、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走出一条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确保全省广大农民共享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成果,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体制机制,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资源要素下沉,强化实绩考核,为“三农”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徐腾出席市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