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2021年琼海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6 16:1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3月26日讯(记者 彭总岸 周龙)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琼海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马上就办”的干劲,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争创国家卫生城市“三连冠”。

符平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彰显我市海南东部中心城市魅力的一张靓丽名片,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对于提升我市城市品位,改善市民生活和推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符平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巩卫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对标对表,按照“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的要求,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坚持“严管重罚”,加强日常流动巡查防控,及时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要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确保各项硬件软件指标达标。

符平强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巩固创建成果,是全市上下的共同义务和责任。要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负责,属地管理,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共同推进”的工作原则,采取行之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市“三市一区”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及时协调解决复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级领导要以上率下、亲力亲为、靠前指挥,鼓足干劲深入工作一线统筹推进各责任区巩卫工作任务,落实责任人员,落实时间进度,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各职能单位要实施党政“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亲自上阵、一线推动,充分调动各单位党员干部的主动积极性,掀起巩卫工作新热潮。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加强沟通联系,全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复审。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三市一区”指挥部指挥长刘坚在会上对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做具体部署,要求市“三市一区”指挥部和各部门单位从四大方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一是突出重点,整治顽疾,确保复审重点内容达到标准;二是对标对表,集中整治,全力以赴打好复审攻坚战;三是加强督导,查漏补缺,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四是注意时间,把握节点,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复审。

市领导庞飞、吴坚强、林茹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