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李国梁率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农业农村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09:0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17日讯 (记者 林精 王应峰) 6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率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的农业农村营商环境研究”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优化农业农村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参加座谈会的我市农业企业家及行业协会负责人就优化农业农村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海南自贸港开局起步总目标,把克服疫情影响特别是落实“六稳六保”对“三农”工作要求作为重中之重,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农业综合改革、加快补上“三农”短板重大工作任务。基本保持了稳中求进、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势头。

李国梁对我市在农业农村营商环境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农业企业对带动乡村振兴至关重要。良好的营商环境能吸引大批项目顺利落地,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相关职能单位要“俯下身”“心贴心”倾听企业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要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让企业更好在琼海立足脚跟,发展壮大。企业要充分把握住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找准发展方向,做大做强特色农业,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调研期间,调研组查阅了我市相关职能部门关于农业农村营商环境工作资料,参观“世界水果之窗”项目基地。

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及王文若、梁振功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