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琼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9 08:4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28日讯 (记者 罗颖 周龙 黄兹安) 今天上午,琼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会在市委礼堂隆重召开。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干大事、创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打造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第四极”、加快建成引领海南东部区域发展的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市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

受市委书记何琼妹的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符平说,今天受表彰的49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全市2.4万多名党员、900多个党组织中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对标典型,比学赶超,在学习先进中提升自我,在对标先进中接续奋斗,在争当先进中赢得荣誉,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符平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关键之年,是琼海“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同时也是市镇村集中换届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历史性机遇,通过换届换出新气象、新作为,开创琼海工作新局面。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辉煌中不断增强干大事、创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服务项目、服务发展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倍加珍惜发展机遇,倍加增强发展信心,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推进琼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符平指出,打造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第四极”是琼海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定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琼海发展形势,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积极推进新发展格局构建,主动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大业,用好用足用活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加快推动琼海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市经济在持续健康轨道上行稳致远。要紧紧围绕实施“三地两区一中心”发展战略和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的海南东部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敢于作为,全力推动琼海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符平强调,聚焦自贸港建设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要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强化宗旨意识,强化组织生活。要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组织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始终注重道德修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品德修养、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展现共产党员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适应形势任务发展带来的新挑战。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驰而不息纠“四风”,以作风整顿建设年为契机,坚决防范和查处各种隐性变异的“四风”问题,探索构建防范“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长效机制。要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持续加强政治监督,深入开展专项领域跟踪监督。同时,要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敢于突破、敢于创新的干部撑腰鼓劲,切实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会议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设市、镇(区)两级分会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主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