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5 09:1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7月2日讯(记者 杨时艾 黄兹安) 今天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推动开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始终坚定党的领导,确保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正确政治方向的思想指南,是我们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蓬勃展开的行动指南,是我们始终完整准确把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是我们始终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打造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的动力源泉。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开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与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工作要求的理解和认识,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坚、刘宁、陈兴兴出席市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