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苻彩香到我市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14 15:4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7月13日讯(记者 杨时艾 王应峰) 今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苻彩香到我市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项目进展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台商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的陪同下,苻彩香先后来到台资企业颖奕国际医疗中心、海南永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南鲜友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询问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苻彩香指出,台商选择来海南投资兴业,是对海南经济建设发展的有力支持。各相关部门要为台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真诚倾听台商诉求,切实解决台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维护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真心实意地为台商办实事、好事,确保来海南发展的台资企业进得来、留得住、有回报、发展好。要搭建好台商沟通联系平台,促进台商与当地生活的“相互融合”,增强台商的发展信心。同时,她希望台商台胞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以自身在内地、在海南发展得好的鲜活例子,吸引更多的台商来内地、来海南投资兴业、创业发展,为加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1991年以来已有63家台资企业落户我市。目前,我市台商117人,台胞家属近300人,台商实际投入人民币近13亿元,产业涵盖一、二、三产业。三十年来,我市的台资企业在社会、经济等方面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坚强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