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省乡村振兴局指导组到我市开展巩固脱贫成果问题整改和迎接国家后评估工作指导宣讲

发布日期:2021-11-25 09:1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1月24日讯(记者 杨时艾 周龙) 为增强各市县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新出台政策文件的理解和把握,扎实做好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的准备工作,11月24日上午,省乡村振兴局指导组到我市开展巩固脱贫成果问题整改和迎接国家后评估工作指导宣讲。

省指导组组长、省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陈宝洲对巩固脱贫成果问题整改和迎接国家后评估工作进行授课培训,细致讲解推进问题整改的有关要求、衔接过渡期与脱贫攻坚期政策的优化调整、迎接“国评”应做好的有关工作等内容。

市委副书记陈兴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镇(区)和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全面吃透过渡期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做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推进各类问题整改清零,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后评估,为我省在国考中取得优异成绩扛起琼海担当。

符展参加宣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