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1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10:1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2月2日讯 (记者 杨时艾 周龙) 今天下午,中共琼海市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十一次集体学习会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决议》核心要义,坚持以史为鉴、汲取智慧力量,全力推动琼海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和总结讲话。

市委副书记陈兴兴,市委常委徐建、钟辛、占建云、吴坚强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

田志强在作总结讲话时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有效开展集中宣讲,特别是大家作为全市的“关键少数”,一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作表率,扎实抓好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学习教育培训。

田志强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结合琼海实际,切实将“十个坚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一是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二是要贯彻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不懈地补齐补足教育、卫生、就业等民生短板;三是要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四是要坚持独立自主开拓前进道路,坚持以系统思维谋发展,把琼海发展放到“两个大局”中去谋划;五是要坚定“四个自信”,从党的光辉历史中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以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办好琼海自己的事;六是要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琼海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七是要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和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水平;八是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九是要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上下功夫,最大限度凝聚起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力量;十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发展琼海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国东、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宁,以及法检“两长”参加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